浮选机设备

浮选机浮选槽作用

时间:2016-03-02 09:07:09  来源:www.ythzy.com  作者:浮选机设备网

   浮选机的主要原理是由电动机三角带传动带动叶轮旋转,产生离心作用形成负压,一方面吸入充足的空气与矿浆混合,一方面搅拌矿浆与药物混合,同时细化泡沫,使矿物粘合泡沫之上,浮到矿浆面再形成矿化泡沫。调节闸板高度,控制液面,使有用泡沫被刮板刮出。

浮选机

  而在浮选机中浮选槽的作用也很大,浮选机的浮选槽具有良好的隔离,既能适合的小矿浆流量又能适用大矿浆量。按照标准型式的浮选机,使老厂的改造和新建造厂的设计能够灵活的得到解决。浮选机的标准型式主要由:给矿槽、双室一槽浮选机、中间槽、单式一槽浮选机和排矿槽。浮选机主要型式之间连接起来,并通过螺旋栓和密封橡胶垫来实现浮选机各主要型式间的对头结合。在一个工艺中,一个工作区的串联室不应超过4个。串联作业区数是通过落差高度为500mm的中间槽来确定。这样就能较好地使用浮选槽内的矿浆液面保持稳定,并能使矿浆中矿砂产品沿浮选机运送。
 
  经过与选矿厂理论操作条件中的比较,对大尺寸浮选槽的设计和操作条件进行了评价。粗选回路主要由6个平行的、每排由9个160m3的自吸式浮选槽组成。经过直接取样和一排粗选中每个浮选槽的数质量平衡来估量粗选回路的动力学参数,并对整个过程的数质量平衡中止了调整。用这些信息来拟合不同的浮选动力学模型。研讨结果标明,矩形分布函数最适于描画工业操作过程的分布速率常数。然后树立一个粗选模拟器,用来描画不同操作参数(精矿产率、固体含量和给矿品位)和进入每个浮选槽的矿浆体积流量的变化。
 
  百灵机器是专业做浮选机设备的厂家,而且对各种矿物的浮选工艺都比较了解,如果需要了解详情的话,可以及时跟我们联系,能够帮到你们是我们最大的荣幸。
Copyright © 2006-2014 BAILING MACHINE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