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选机设备

浮选机达标的基本要求

时间:2018-11-08 10:15:07  来源:  作者:

fuxuanji.jpg

规模化应用的大型矿用浮选机以机械搅拌式浮选机为主,又分为充气机械搅拌式浮选机和自吸气机械搅拌式浮选机。由于其稳定、可靠的工作性能,在选矿行业浮选工艺中占有绝对优势的地位。


浮选机达标的基本要求:

1、浮选机必须保证矿浆吸入足够量的空气,并尽量弥散于整个槽内。因为空气弥散愈细愈、均匀,矿粒与气饱接触的机会就愈多,浮选的效率也就愈高。

2、浮选机要保证对矿浆有良好的搅拌作用,使矿粒不致于沉淀而呈悬浮状态并能均匀地分布在槽内,同时促进某些难溶性药剂的溶解,以利于药剂和矿粒充分作用。

3、在浮选过程中,要调整泡沫层的厚度及矿浆流量,在生产中从给矿到浮出精矿及尾矿的排出,要连续进行。在选矿设备的浮选机内矿浆的循环流动,可以增加矿粒与气泡的接触机会。

矿用浮选机要做到这样的基本要求,才能发挥出其在生产中的作用,才能保障在生产上的安全性和高效率,保证矿料的浮选质量和产量,给企业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Copyright © 2006-2014 BAILING MACHINERY All Rights Reserved